视频-苏亚雷斯再演奇葩事儿 比赛当中肚子疼上厕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14: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对沙特的比赛,是苏亚雷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而他还主演了又一幕令人瞠目结舌的画面:上半场踢了30分钟,他突然感觉肚子疼痛,于是不顾比赛,直接到更衣室去上厕所去了。在足球历史上,球员在比赛中离场去上厕所的场面非常罕见,但苏亚雷斯就上演了这样的一幕。比赛第31分钟,因为受不了炎热天气(摄氏35度),苏亚雷斯向场边工作人员要了一瓶水。但在解渴之后,他又感觉肚子不对劲,在取得裁判的许可后,他直接走向了更衣室通道去上厕所。

  球场上的球员对此感到十分惊讶,因为苏亚雷斯既没有受伤,也没有被出示红牌。《每日体育报》披露,苏亚雷斯当时是内急了,比赛还有十几分钟才半场休息,考虑到这不过是一场友谊赛,于是他毫无顾忌地回更衣室“排除险情”去了。几分钟之后,他回到了球场边,在征询了第四裁判的意见后,他重新上场。乌拉圭国家队队友们都为此忍俊不禁。《每日体育报》也打趣说,希望在国家德比中,苏亚雷斯不会在比赛中内急,否则场面还真不好收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