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震惊了!门将吃牌后重拳猛击裁判头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11: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在波斯尼亚乙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在比赛中对方准备掷前场界外球的时候,紧张防守的一方在与进攻方在禁区里展开了卡位战,可能是因为防守方的门将在与对方推搡中有些身体接触,当值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其他球员对于主裁判的出牌几乎都无动于衷,但是吃牌的门将可不乐意了,他从距离裁判有5米的地方大步向前走去,一边走一边甩着两只手。

  裁判以为这名守门员想听到他出牌的解释,所以一边将黄牌放进口袋,一边慢条斯理的要说话,谁知道在两人距离一米多的时候,守门员马步向前,扬起自己舒缓了许久的右臂,一记重重的右勾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中主裁判的面部。

  挨揍的裁判虽然差点被KO,但是踉踉跄跄站住了,看见已经怒发冲冠的守门员打完右勾拳还要追着打出左勾拳,急忙捂着脸跑开,跑出了十几米米才站住。而此时,这名守门员在多名队友的劝阻下依然不依不饶的要去追打主裁判,最终就连对手球员也加入围堵劝解,才让他停住脚步。当几名裁判一起走向中圈商议对策时,自知理亏的门将直接通过球员通道下场返回更衣室,主裁判随即取消了比赛。

  说起来,敢对主裁判如此动粗,这名守门员也算有点来历。虽然当时只是一场乙级联赛的比赛,但是这名守门员却是大有来头。守门员名叫罗密欧-米特洛维奇,今年35岁,曾经入选过波斯尼亚国家队,长期在海外效力,曾经是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火车头队的主力门将。至于为什么对主裁判使出如此一记可能让他遭受重罚甚至退役的重拳,米特洛维奇透露在对手前一个进球时对方前锋曾经冲撞他而裁判没有判罚,导致他心里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