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奥巴梅杨建功后防梦游 多特1-2沙尔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10:4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德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7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6轮展开较量,在鲁尔区德比中,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于沙尔克。鲁尔区德比双方赛前排名都在第6名开外,这是2009年2月以来首次。多特蒙德德甲客场达到800场。克洛普改打双前锋,拉莫斯与因莫比莱联袂。香川真司坐在替补席上。周中复出的胡梅尔斯本赛季首次先发,杜尔姆轮换施梅尔策。金特尔改打后腰顶替约伊奇。沙尔克上轮3比0击败不来梅,终结新赛季6场正式比赛不胜。

  开场10分钟,舒波-莫廷远射被挡出底线,奥戈开出角球,马蒂普后点头球顶进,1比0。第23分钟,奥戈传球,亨特拉尔头球被魏登费勒奋力扑出,但多特没能彻底破坏,舒波-莫廷左脚低射入右下角,2比0。3分钟后,拉莫斯右路突破传中,因莫比莱已经跑过,但奥巴梅扬后点打进右上角,1比2。但大黄蜂最终无力扭转败局,遭到本队德甲客场第350场败绩。

  以上为视频全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