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C米兰飞翼离队 罗比尼奥租借重返桑托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08: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北京时间8月7日,巴甲桑托斯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AC米兰[微博]前锋罗比尼奥[微博],罗比尼奥将租借效力桑托斯一年,这是罗比尼奥第二次租借回桑托斯,在效力曼城[微博][微博]时他也曾经租借回归过,随后AC米兰官方也对这笔交易进行了确认。

  罗比尼奥上赛季为AC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2次打进5球,还与米兰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到2016年。但在新帅因扎吉手下,他似乎很难得到机会,最终选择了离队。

  在接受桑托斯官网的采访时,罗比尼奥表示:“桑托斯是我家,这是我感觉很好的地方,我希望回报爱我的球迷。”

  2010年,罗比尼奥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曼城加盟AC米兰,签下4年的合同,在AC米兰他总共出场144次,打进32球。2010年他曾被曼城租借回了桑托斯,出场23次打进11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