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卢卡库戴帽双星建功 比利时5-1卢森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15: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在亨克的水晶竞技场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比利时5比1大胜卢森堡,赛场球星云集,卢卡库上演帽子戏法。

 

这场在比利时根克水晶竞技场举行的友谊赛,开场仅仅3分钟,主队就率先打破僵局。曼联中场费莱尼前场中路抢断成功后送出直传,切尔西中锋卢卡库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虽然,实力有所不及的卢森堡令人略感意外地迅速将比分追平。但随后欧洲红魔还是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很快将比分超出。第23分钟,卢森堡后卫解围失误,卢卡库禁区左翼攻门梅开二度。

 

第53分钟,卢卡库假动作过人后闯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入近角完成帽子戏法。第71分钟,曾经效力于切尔西的德布劳内中路直传,来自于热刺俱乐部的查德利左路突破横趟后射门,球打入球门近角,继续为球队扩大比分。第90分钟德布劳内罚入点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1,也结束了最近4场不胜的尴尬。值得一提的是,能够代表英格兰、阿尔巴尼亚甚至科索沃国家队上场比赛,却最终选择了比利时的19岁天才新星贾努扎伊在下半场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赛事首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