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萨绯闻门神即将加盟 告别仪式眼含热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13: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德甲专题

简介:

  对那些对球队充满感情的人来说,告别是痛苦的。对美因茨的比赛,是特尔施特根为门兴格拉德巴赫踢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这位年轻的门将眼含热泪与喜欢自己的球迷告别,而对巴萨来说,这意味着新门将的加盟近在眼前了。

  电视画面显示,特尔施特根带着热泪与球迷告别,主场对美因茨的比赛,是他为门兴格拉德巴赫踢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热泪从眼角流出。在比赛开始之前,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官方社交网站上亮出了特尔施特根的球衣,告别意味特别浓重。特尔施特根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告别,下周,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有一场比赛,但比赛在客场打,特尔施特根届时无法现场告别球迷。

  特尔施特根是4年前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俱乐部也感谢他做出的贡献。赛前,俱乐部官方赠送纪念奖牌、两副具有纪念意义的手套给特尔施特根,以表彰他为俱乐部做的奉献。比赛结束之后,特尔施特根再次向球迷告别,而门兴的球迷也为他送上热烈的掌声。

  特尔施特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赛季末宣布下赛季将为哪支球队效力。在被问到下赛季的归属时,特尔施特根表示:“我会把握宣布加盟新球队的时间,我希望能等到赛季末再宣布。”种种迹象表明,特尔施特根将加盟巴萨,据悉特尔施特根正在学习西班牙语、分析巴萨比赛和练习传球,而巴萨高层也早已与他达成了加盟协议。德国《图片报》言之凿凿地表示,特尔施特根已经通过了巴萨的秘密体检,德甲新人王将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