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罗伊斯传射失单刀 多特2-2客平药厂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10:3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7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6日18时30分),德甲第32轮又赛1场,多特蒙德客场2比2平勒沃库森。魏登费勒腹股沟伤愈复出,杜尔姆因伤缺阵,“万金油”格罗斯克罗伊茨镇守左路。开场7分钟,孙兴民左侧开出角球,伯尼施前点头球一蹭,基斯林头球吊射中楣,拉斯-本德顶进空门,1比0。第29分钟,罗伊斯左路主罚任意球,基尔希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蹭入远角,1比1,这是他在多特处子球。

  第34分钟,基斯林策动反击,孙兴民禁区弧顶分球,布兰特禁区右侧挑传左路,卡斯特罗小禁区角上冲顶破门,2比1。第37分钟,莱万争顶右路传中,防守他的希尔伯特抬手挡球,罗伊斯主罚点球命中右上角,2比2。第40分钟,罗伊斯前场断球单刀被莱诺化解。下半时开始后,孙兴民连续尝试远射未能得手。第72分钟,卡斯特罗中路分球,布兰特禁区右侧单刀搓射被魏登费勒伸手化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