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寒而栗!南美解放者杯赛场摄像机拍到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10:3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

简介:

  大家相信世界上有幽灵,或者说有鬼存在吗? 相信很多人都不信,然而日前在南美进行的一场比赛,摄像机扑捉到的一幕让不少人毛骨悚然。

  上周进行的一场南美解放者杯比赛,对阵双方是玻利维亚最强者队和乌拉圭捍卫者竞技,比赛本身其实没什么好说,让人惊悚的一幕出现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第90分钟,直播该场比赛的福克斯电视台主机位捕捉到摄像机对面看台突然出现一团黑色人形的影子,它以极快的速度横跨一片看台区,在人群看似没被打扰的情况下最后突然莫名其妙地消失在了镜头之中。按常理推断,人是不太可能以那么快的速度跨越挤满座椅的看台,所以这团黑影成了人们赛后讨论的热门话题。

  这团黑影的确存在某种光学现象造成视觉错觉的可能,只是玻利维亚、乌拉圭很多观看电视直播的球迷在互联网上却更倾向于这是一个喜欢足球的“鬼”光顾球场的结论。“我之前是不相信有什么妖魔鬼怪的,但看了电视,我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上有鬼,而且它们也很喜欢足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