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见国王!阿德里亚诺时隔773天再进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16:5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

简介:

  北京时间4月9日,2014年解放者杯小组赛开始最后一轮争夺,上赛季巴甲季军巴拉纳竞技客场1-2不敌玻利维亚亚军最强者队,被后者反超1分仅位居小组第三惨遭淘汰,但在本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为巴拉纳竞技打进一球,这是他773天后再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巴拉纳竞技解放者杯与阿根廷冠军萨斯菲尔德、秘鲁冠军秘鲁体育大学和最强者队分在同一小组,本场比赛之前巴拉纳竞技领先最强者队2分,打平即可出线。上半时第38分钟,巴拉纳竞技后卫曼努埃尔自摆乌龙让球队0-1落后,10分钟后,阿德里亚诺接到队友马塞洛的传球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阿德里亚诺也十分兴奋,招呼队友和自己一起庆祝。但遗憾的是索利斯在第55分钟为最强者队打进制胜球,巴拉纳竞技最终客场败北,积9分遗憾出局。

  今年2月,阿德里亚诺与巴拉纳竞技签约1年,他在2012年11月离开弗拉门戈后一直是一名自由球员,而在2012年3月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在经过15个月后,他终于找到了一份新工作。而他上一个进球发生要追溯到2012年2月26日,在一场州联赛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帮助科林蒂安1-0击败博塔弗戈。目前他已经代表巴拉纳竞技出战了3场解放者杯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