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5大金球先生齐聚慈善赛 齐祖维埃里各2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10: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

简介: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时,罗纳尔多和齐达内朋友队举行了一场慈善赛,对手是瑞士的年轻人队,最终罗纳尔多和齐达内朋友队8-6战胜对手。

  凭借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影响力,慈善比赛邀请到众多昔日巨星参赛,齐达内、罗纳尔多、内德维德、卡纳瓦罗以及菲戈五大金球先生参赛,并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样的首发阵容恐怕是组图非常罕见的了,再加上耶罗、马尔蒂尼、萨尔加多、加图索,这相当于一支豪华明星队。此外巴西女足巨星玛塔也应罗纳尔多的邀请参赛,这位5届世界足球小姐得主和男球员们同场竞技。本场比赛吸引到21000名观众赴现场看球,执法比赛的则是著名意大利光头裁判科里纳。

  本场比赛开始后,年轻人队占据了一定优势,曾效力于多特蒙德的瑞士前锋查普伊萨特连续打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年轻人队3-0领先朋友队,其中第三个进球还是个精彩的吊射。不过随后朋友队的老将们奋起反击,首先是齐达内宝刀不老,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当时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年轻人门将扑出,随后玛塔再次获得球权,这一次她选择了横传给齐达内,而齐达内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即右脚大力抽射破门,现场的球迷们也为齐达内的这个进球送上了掌声。

  随后又是玛塔助攻,维埃里在禁区内射门得分。接着维埃里门前抢点梅开二度,帮助朋友队将比分扳为3-3平。之后年轻人球员又连续打进两球,而齐达内则连续策动进攻帮助队友破门,然后又亲自罚进点球,朋友队6-5首次将比分反超。之后葡萄牙前国脚努诺-戈麦斯晃过门将后破门,帮助朋友队扩大比分,最终两队分别再进一球,比分被定格为8-6,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朋友队获胜,双方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进球盛宴。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