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甲赛场诡异乌龙 门将接回传直接停进球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17:3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日晚,德甲第23轮展开争夺,不伦瑞克主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尽管双方最终握手言和,但是比赛过程似乎有点不寻常。其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莫过于比赛第52分钟,门兴的门将特尔施特根将队友达姆斯的回传球直接停入球门。赛后,达姆斯似乎对特尔施特根十分不满,双方发生口角。

  在这记诡异的乌龙出现之前,门兴取得领先的进球也是由对手门将打进的,不伦瑞克门将达瓦里用大腿将门兴队员发出的角球直接挡入自家大门。而在门兴的诡异乌龙之后,门兴队员又打入一粒进球,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我们可以看到传球一瞬间,进球队员明显未处于越位位置。

全场视频集锦:http://sports.sina.com.cn/video/g/bundesliga/1314_23/index.shtml#127375851

(编辑:@胡小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