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柏林悍将头球中横梁 狼堡客场2-1逆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13:0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1轮开始5场角逐,柏林赫塔1-2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上轮大胜汉堡结束两连败,而沃尔夫斯堡上周则在德甲和德国杯赛场取得两连胜。两支状态回升的球队相遇,谁都希望延续自己的胜势。第21分钟,阿拉古伊传球,斯克耶尔布雷德的射门被后卫封堵,随后他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24分钟,范登博格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恩德延再度传中,拉莫斯冲顶被门将没收。第28分钟,德布劳内禁区中路射门打高。第35分钟,齐格尔西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科诺切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齐格尔西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75分钟,齐格尔西35米开外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8分钟,德布劳内送出助攻,卡利久里左路横趟之后大力抽射,球飞入球门左上角,沃尔夫斯堡2比1反超领先柏林赫塔。第83分钟,柏林赫塔险些扳平比分,但本哈蒂拉接应拉莫斯传中后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1逆转击败柏林赫塔,取得三连胜。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