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伊比舍维奇报复染红 斯图加特1-4惨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12: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德甲专题

简介:

  斯图加特1-4奥格斯堡

  斯图加特新年遭遇三连败,状态极度低迷。面对此前7轮保持不败的奥格斯堡,斯图加特迫切希望能够扭转颓势。第2分钟,酒井高德右路传中,阿布德劳乌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马克西姆角球传中,施瓦布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5分钟,托比亚斯-维尔纳送出助攻,米利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42分钟,劳施和阿布德劳乌连续攻门打偏。一分钟后,阿尔滕托普送出直传,哈恩突入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1分钟,施瓦布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偏。第53分钟,伊比舍维奇故意报复被红牌罚下,斯图加特只剩10人应战。第55分钟,托比亚斯-维尔纳的射门打高。第56分钟,奥斯佐莱克妙传助攻,哈恩左脚攻门成功,奥格斯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2分钟,劳施右脚攻门成功,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3。第64分钟,奥斯佐莱克再度助攻,托比亚斯-维尔纳将球打入右下角,奥格斯堡最终4比1击败斯图加特。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