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飞翼狂飙助法尔范空门 沙尔克2-0汉诺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12: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德甲专题

简介:

  沙尔克2-0汉诺威

  沙尔克和汉诺威均在新年获得两连胜,面对不擅客场的汉诺威,沙尔克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2分钟,奥巴西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12分钟,博阿滕分球,亨特拉尔禁区中路攻门又被门将挡下。第34分钟,小迪乌夫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克拉西纳茨左路送出绝妙助攻,法尔范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汉诺威。第44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分球,迈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5分钟,法尔范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奥巴西远射打飞。第62分钟,法尔范任意球传中,桑塔纳冲顶飞出底线。第66分钟,胡斯蒂传中,普里布远射被门将救下。第75分钟,法尔范头球摆渡,迈尔的射门被扑出。第83分钟,博阿滕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迈尔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沙尔克2比0击败汉诺威,取得新年三连胜。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