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西世界杯球场再传噩耗 工人命丧起重机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10: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

简介: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英国BBC报道,巴西世界杯球场建设再出悲剧,一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不幸被起重机击中头部,随后不治身亡,这已经是第三起球场施工人员丧命的事故,世界杯距离现在不过4个月,巴西方面的组织问题仍然让人不安。

  据报道,该名工人名叫何塞-马丁斯,55岁,来自葡萄牙,出事当天在巴西北部城市马瑙斯正在施工的世界杯球场亚马逊竞技场作业,期间不幸发生意外,赛会秘书长卡波比安戈确认这一消息。这位工人当即被送往医院,但是几个小时后仍然撒手人寰。

  卡波比安戈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场馆的建设仍会按部就班的进行,不会选择推迟,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场将会在本月底竣工。

  去年12月,一位工人从30米高空坠落身亡,3月份时也发生过一起工人殒命事故,现在则是第三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