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罗:世界杯决赛巴西V德国 内马尔想碰梅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07:30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3FIFA金球奖

简介:

  今年是世界杯年,因此2013年的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也是充满巴西元素。在颁奖典礼过程中,国际足联还特地邀请了罗纳尔多、内马尔以及巴西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畅谈巴西世界杯。

  外星人罗纳尔多说:“巴西正在准备举办一场让人惊讶的盛会。我认为每个人都全力支持这次盛会,这是一次向世界人民展示我们巴西民族的好机会。我们到时候会在一些球场上目睹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

  当被问起世界杯决赛时,罗纳尔多说:“世界杯决赛?我想任何人都希望能看到巴西对阵德国,这将是德国向巴西复仇的好机会。重现2002年世界杯决赛一幕。很明显我希望巴西队获胜。”

  巴萨[微博]球员内马尔表示:“我不关心巴西的对手是谁,我们会遇到每支球队。世界杯有很多优秀的球队,只要我们能打进决赛,我不关系最后会碰到谁。”内马尔还打趣说道,“有天我跟梅西开玩笑说,世界杯决赛碰阿根廷,当然巴西最终会胜利。”

  关于这一话题,名模利马说:“我希望巴西能在决赛遇到瑞士。”结果她被自己的话逗乐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