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银河11人完整版 武磊搭档梅西C罗迎战天外来客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11: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繁华城市人心惶惶,球场之上阴云密布,外星飞船出现,整个地球面临外星人的威胁。各国电视台都报道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消息……不过,人类还有机会,因为外星人提出了一个古怪的要求:用足球赛的方式决定战争的胜负。外星人若赢将攻打地球,若输则撤军。于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员团结起来,开始组建黑衣足球战队,与外星人展开殊死较量。足球能拯救人类吗?这是三星公司最新的广告创意,预告片留下了一个悬念,地球人和外星人之间的足球比赛过程如何,结果如何?显然,这是下一集广告要交代的内容。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负责挑选人类足球战队。某城市街道上,落叶满地,一身运动装的梅西在带球奔跑,突然,几辆黑车将其团团围住,梅西显得莫名其妙,这时,一辆车的后窗打开,露出了一张熟悉的脸: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贝皇”将球队队长的袖标交给梅西,电视台和报纸立即报道梅西被选为人类战队队长的消息。

  之后,正在参加拳击赛的鲁尼也接到了贝肯鲍尔的征召电话,而利物浦的摩西是在与切尔西的巴西中场奥斯卡在酒吧扔飞镖时接到的指示。今年以来在中超表现火热的武磊也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在广告的虚拟世界里,武磊是一个有超能力的中国大师。沙拉维则在洗剪吹时接到指令。

  选了半支球队后,贝肯鲍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在选了前锋和中场后,后卫该选谁?接下去的画面出现了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卡西在悬挂着的腌猪肉前通过抓苍蝇的办法练习技艺。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正准备在身体上文上一头老虎时,也获得了贝肯鲍尔的征召。C罗出场的场面也颇为奇特,在体育馆内,葡萄牙人正用自己出色的球技与五位打排球的姑娘进行对抗。人类战队遴选完毕,梅西等球员穿上黑色战衣准备迎战外星人,屏幕打出“足球可以拯救世界”,广告的第一集也到此为止。

  人类足球战队名单

  梅西、C罗、鲁尼、格策、奥斯卡、法尔考、摩西、多诺万、武磊、科尔扎科夫、沙拉维、李青龙、卡西利亚斯

  主教练:贝肯鲍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