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倒地搓射&花活戏耍门将 弗赖堡0-3狼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11:1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8日,13/14赛季德甲第15轮,开场仅仅8分钟,奥赫斯边路传中,阿诺德小禁区内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弗赖堡。仅仅三分钟后,古斯塔沃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奥利奇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5分钟,阿诺德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科奎林头球摆渡,霍恩的头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阿诺德再度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3分钟,纳尔多攻门打偏。

  第49分钟,霍夫勒禁区中路攻门被挡出,随后梅梅迪右路再射稍稍打偏。第55分钟,奥利奇突破分球,佩里西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梅梅迪的远射被门将没收。四分钟后,奥利奇角球传中,科诺切头球冲顶偏出。第79分钟,罗德里格斯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91分钟,卡利久里头球摆渡,佩里西奇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埃弗塞夫分球,沙菲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0大胜弗赖堡。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