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洲世界杯预选赛强强对话 非洲大象笑到最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20:10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视频专题

简介:

  传统强队塞内加尔和科特迪瓦残酷决斗,因塞内加尔的主场还处于禁赛期,比赛改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进行,科特迪瓦首回合在主场以3比1获胜。科特迪瓦今晨精英尽出,德罗巴、亚亚·图雷、热尔维尼奥、卡卢和科洛·图雷等球星首发出场,但比赛踢得非常艰苦。第75分钟,科特迪瓦队长德罗巴在本方禁区内对塞内加尔中场马内犯规,替补出场的前锋索乌罚进点球。塞内加尔把总比分追到2比3,只要再进一球就能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后卫萨内本有机会成为英雄,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门前混战获得绝佳得分机会,可惜射门却偏出。第94分钟,利用塞内加尔大举压上的机会,科特迪瓦打出快速反击,由前锋卡卢取得关键进球,这几乎是科特迪瓦在整场比赛中唯一的进球机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