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莱昂纳多冲击主裁遭重罚 停赛9个月影响深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09:1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法甲开出重磅罚单,现任巴黎圣日耳曼队体育总监的莱昂纳多被处以禁赛9个月的处罚。此禁令将适用于所有正式比赛中,巴西人将被禁止出现在教练席边上。同时巴黎圣日耳曼在下赛季或将遭到扣除3分的处罚。

  莱昂纳多遭到禁赛整个事件的起因是在当地时间5月5日,巴黎圣日耳曼队1比1战平瓦朗谢纳的法甲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在球员通道处对当值主裁有不敬行为。据当时Canal+的转播镜头拍到,巴西人确实用肩膀狠撞了主裁一下。

  在该场比赛中,一路领跑积分榜的巴黎圣日耳曼原本有机会用一场胜利提前加冕法甲冠军,然而在上半时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作出推搡裁判的动作进而被罚出场。这一幕也激怒了场边的莱昂纳多,这才导致了巴西人在中场休息时上演了肩撞主裁的那一幕。

  据《队报》最新消息显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此迅速作出反应,他们将就此提出上诉,同时很有可能把体育总监的位子让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兼而任之,以确保后者能够在今夏继续留在球队,为防止皇马挖角留好了后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