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奇观!球员撞坏球门 球迷帮忙现场紧急抢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17:3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非洲杯小组赛,多哥与阿尔及利亚的交锋看似波澜不惊,凭借队长阿德巴约的进球,多哥上半时1比0取得领先。但就在下半时将近结束时,却出现了罕见的一幕。由于球门被阿尔及利亚一名球员撞坏,导致比赛补时长达13分钟,实际补时则超过了20分钟。

  这一戏剧性场面出现在第88分钟,效力诺丁汉森林的阿尔及利亚中场格迪奥拉门前争顶没碰到球,身体由于惯性撞到后面球网上,一侧门柱因受球网拉扯而折断,看着摇摇欲坠的门柱,多哥门将阿加萨赶忙招呼场外工作人员进场查看。

  甚至有球迷从看台上跳下帮忙,八九个人把球门拔出平放在草皮上。经过修理后,球门重新立了起来。此时现场计时器早已过了90分钟,第四官员在场边举牌示意补时13分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