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杯具!范法拼速度遭戈麦斯完爆 丢球又丢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20:3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国际足坛-德国

标签: 德甲

简介:

  范德法特和马里奥-戈麦斯,谁的速度更快?感觉上,应该是范德法特更快?感觉上,的确是这样的。身高1米75的范德法特虽然不是以速度见长,但比起身高近1米9、给人感觉有些“巨无霸”的马里奥-戈麦斯,荷兰中场应该还是要快一些吧?然而,感觉只是感觉,事实上,马里奥-戈麦斯比范德法特更快——而且快得多。

  当年在德甲联赛上,范德法特和戈麦斯就在球场上比拼过百米速度。24岁的范德法特还在汉堡队效力,而22岁的戈麦斯则效力于斯图加特。汉堡0比1落后斯图加特,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汉堡获得前场任意球,连门将都跑到对方禁区参与进攻,后场空无一人。没想到范德法特发出的任意球被解围出来,不过没关系,皮球仍然回到了荷兰人的脚下,就在这个时候,范德法特却鬼使神差地将皮球往自家球门踢了一脚!发现大事不妙的他随即狂奔回追,此时在范德法特身后大约5米位置的戈麦斯也立即启动,两人在无球状态展开了百米速度的PK。结果……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戈麦斯完胜范德法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