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坛噩耗!巴西28岁球员训练场上昏倒猝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07:35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聚焦南美双雄

简介:

  最近几年,球员在足球场上猝死的悲剧不断发生。几天前,这样的悲剧再次重演——巴西的一名球员在训练场上突然离世。当地时间前天早上,在巴西东北部城市莫索罗的一家名为波蒂加尔的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场上,一个名叫内托-马拉尼奥的球员在训练中倒在了草坪上,他的队友和球队的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简单的急救处理之后,已经昏迷不醒的马拉尼奥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然而不幸的是,只有28岁的马拉尼奥在到达医院急救室的时候,已经永远停止了呼吸。据巴西媒体透露,并不是所有的波蒂加尔的队员都进行了身体检查,而且俱乐部也没有合适的医疗人员,唯一的一名队医居然是一名泌尿科大夫!排除疲劳过度的因素,对身体例行健康检查的忽视是导致悲剧发生的重要原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