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坛真人版花木兰 欧洲最美女教练统领男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18: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体坛缤纷视频

简介:

  就像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到企业管理者的岗位一样,美女成为一个男足主教练这样的事,看起来也是无法避免了。在克罗地亚第五级联赛有一支叫做武亚科瓦茨-胜利(NK Viktorija Vojakovac)的男子足球队,虽然球队级别低,也没有什么名气,但是在一位叫做蒂哈娜-内姆契奇的女中豪杰成为该队的主教练后,曝光率一下子就赶超了该国最好的球队。

  蒂哈娜有着专业的足球经验,曾经效力于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女队,并且能够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可以说足球专业领域的水准绝对值得相信,但是管理一支满是壮汉勇夫的足球队,除了技战术能力,管理手腕是必不可少的,而足球之外,蒂哈娜还真有着能卡住男人们七寸的先天条件,那就是她本人。蒂哈娜曾经进入2008年克罗地亚小姐评选决赛,有着美艳的面孔和完美的身材,绝对能够降服的住自己队里不服气的男人,让队员们心甘情愿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