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尤文抵京开启超级杯之旅 睡皮引球迷疯狂尖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14: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意大利超级杯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8点30分,尤文图斯全队乘坐的航班抵达了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经过 检查和集结后,斑马军团于9点50左右集体出现在组委会接机团的眼前。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 尤文今夏的新援马西。随后,布冯,皮尔洛,马特里等人陆续出现。通过画面不难看出,虽 然经过了长途旅行,但是球员们的精神状态还不错。

  在乘坐通往出口的快速列车上,不少同航班的球迷抓住这宝贵的机会,纷纷拍照合影。列车 上,马尔基西奥与好友乔文科一直有说有笑,武西尼奇等人也心情不错。与之形成鲜明对比 的是深陷“假球门”一案的孔蒂,佩佩和博努奇,他们的表情略显凝重。

  在距离出口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门外近300名尤文图斯球迷的喊声已经清晰可见。当球员们 正式走出通道时,球迷们的喊声更是震耳欲聋。而在众多球员中,最受欢迎的无疑是布冯和 皮尔洛。尤其是皮尔洛,加盟尤文一年就用完美的发挥征服了尤文球迷,他也在机场收到了 球迷们赠送的特别礼物。

  随后,尤文图斯的球员在球迷的簇拥下登上球队大巴。在众多球迷的喊声中,尤文整装待发 ,大巴驶离机场,也正式开启了意大利超级杯北京之旅。据悉,今天下午,尤文将在奥体中 心进行公开训练。

  (新尤文启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