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维斯惊人举动遭怒批 高举纸牌让弗格森安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07:4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超过10万名曼城球迷涌上街头,庆祝曼城时隔44年后再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就在这么一个好日子里,不和谐的声音意外出现,曼城球星特维斯举起了“安息吧,弗格森”的纸牌,这引发了曼联球迷以及其他球队球迷的极大不满。

  在天空电视台的新闻中,在巡游大巴经过印染工厂时,特维斯乐呵呵的举起了一个纸牌,上面赫然写着“R.I.P. Fergie”。这一幕引发了英国球迷在推特上的争论,一些球迷骂特维斯“底层阶级、很没品”,另一些称特维斯此举“毫无必要。弗格森是一位传奇。”还有人说特维斯此举可能是对2009年9月弗格森言论的一种回应,当时老爷子被问道,“曼联现在是否是以弱者的身份踢曼彻斯特德比了”的问题时,如此回答:“只要我活着就不会。”(视频来源于网络 责编:汗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