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斯塔发布会钦点接班人 称未赢得冠军很遗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22: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意大利时间下午14点,AC米兰10年的老臣内斯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将在赛季后离队的决定。“这是我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在新闻发布会上,内斯塔宣布了这个人们不愿意听到的决定,“在赛季一开始我并不是这么想的,但是在赛季的尾声,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现在的比赛对于我来说节奏太快了,如果我不能够为球队做出重要的贡献,那么我将选择离开。过去的10年对于我是美好的记忆,我赢得了很多冠军,也得到了尊重,我现在决定开始新的旅程了。”

  内斯塔表示,自己在2月份就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在2月份,我平静的做出了离队的决定,我没有和任何人签约,确实有一些设想,但是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决定去哪,我不排除去美国职业大联盟,但是也有其他的可能。”(视频来源于网络 责编:汗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