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音调不列颠 你永远不会独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01: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4月15日,这一天对于利物浦队和利物浦球迷来说都是一个永远无法忘却的日子。23年前的希尔斯堡惨案,成为一代又一代KOP挥之不去的伤痛。有一种疯狂的说法叫做“足球高于生死”,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于是,在上周六足总杯半决赛上演的默西塞德同城德比中,向来与利物浦水火不容的埃弗顿,也和死敌一起,在赛前为这96位天堂的逝者默哀。而现场转播镜头也捕捉到看台的上的五星红旗,希尔斯堡惨案牵动的不仅只有大不列颠国民的心,更凝聚着中国球迷的哀思......回望本赛季,一个又一个足球生命因为不同原因相继我们远去,比如足坛名宿苏格拉底,比如斯皮德。博尔顿球员姆万巴是幸运的,当停止跳动的心脏再次焕发出生命力,全世界球迷为之欣慰。但意乙联赛的利沃诺球员莫罗斯尼却是不幸的,他的离去,则让人为之黯然神伤。本期的音调不列颠,让我们在《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的歌声里,共同缅怀那些离我们远去的足球生命吧。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