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视频-毕尔巴鄂争议球发动攻势 妖人响天雷破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06: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第89分钟,在主场以1-2落后的曼联积极进攻,插上助攻的埃弗拉将球传给鲁尼,曼联10号将球过渡给纳尼,但此时德国主裁判迈耶的哨声响了。他示意埃弗拉的球鞋掉了,镜头交待的很清楚,埃弗拉的右脚球鞋确实掉了,他当时是用左脚将球传给了鲁尼。

  德国主裁迈耶以埃弗拉比赛装备不全为由,中止了曼联的进攻,判罚给了毕尔巴鄂竞技一粒间接任意球。曼联球员对主裁的这一判罚非常不满,阿什利-扬一边拍着自己的胸膛,一边指向本方后场,示意对手应该将球踢还给曼联,但毕尔巴鄂竞技队长伊劳拉根本不听这一套,他大脚开出任意球,埃文斯头球解围未果,德-马科斯突入禁区射门被德赫亚神奇扑出,穆尼亚因补射命中,将比分扩大为3-1,这一离奇失球宣告了曼联的死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