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有奖问答 范佩西本赛季几次绝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23: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上期我们的问题是阿尔沙文代表阿森纳在正式比赛中打进过多少个进球,答案是30个,您答对了吗?本期获奖的微博网友是来自上海的【抢手大亨】以及来自北京的【胖虎哥哥】,恭喜两位。没能获奖的粉丝们也不用灰心,精彩好礼每期都在为您守候。我们本期的问题是,在本轮阿森纳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范佩西打进的绝杀球是他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贡献的第几个制胜球呢?知道答案的朋友们请关注“英超放大镜”官方微博,转发我们本期的答题帖,艾特三位好友并留下您的答案,我们将从回答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两名幸运网友,送上由中广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的CMMB手持移动电视,赶紧来参与答题吧!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责编:阿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