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富勒姆火力全开 两虎将疯狂5弹射杀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03: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英超第27轮,富勒姆5比0大胜狼队。狼队上次客胜富勒姆还是1999年。

  第36分钟,达夫开出角球,俄罗斯中锋波格列布尼亚克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这是他冬季加盟富勒姆后连续3场比赛进球。第44分钟,安迪-约翰逊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波格列布尼亚克前点11码处劲射近角入网。第56分钟,墨菲直传,邓普西单刀球突破至禁区右肋8码处劲射破门。第61分钟,墨菲长传,安迪-约翰逊禁区边缘内劲射被亨尼西勉强扑出,波格列布尼亚克小禁区边缘踉踉跄跄补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近3场比赛打入的第5球。第83分钟,前皇马后腰M-迪亚拉直传,邓普西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入球,其中联赛12球。富勒姆近6个主场对阵狼队取得4胜2平。富勒姆取得3连胜。

  以上是本场比赛集锦。(责编:胡小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