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之有奖问答 阿沙文枪手进球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06:4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上期我们的问题是,亨利绝杀桑德兰的进球是他为阿森纳打进的第多少粒英超联赛进球?答案是176,您答对了吗?本期问答开始之前,首先强调一下答题方式的变更,从本期开始,大家不要再通过私信答题,新的规则是:用转发并@3位好友的方式来提供答案给我们,具体详解请参看英超放大镜官方微博发布的公告。好了,说下本期的问题吧,还是关于阿森纳的,我们的问题是,自加盟阿森纳以来,阿尔沙文总共代表枪手打进过多少进球?欢迎大家关注英超放大镜微博,并用新的答题方式参与活动。我们将从回答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两名幸运网友,送上由中广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的CMMB手持移动电视,赶紧来参与答题吧!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