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之有奖问答 斯科尔斯英超进球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06:2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上期我们的问题是亨利在英超一共获得过几次金靴,答案是4次,您答对了吗?本期获奖的微博网友是来自辽宁鞍山的【鸭梨山大—SONG】,恭喜您,为什么本期获奖网友只有一位呢?因为太多的微博网友回答问题时,都没有写上详细联系方式,因而即使答对了也只能错过奖品了。后面网友们在参与节目时要注意了,一定在回答问题的同时,写上您的详细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同您联系。

  我们本期的问题则是关于斯科尔斯,截止到英超第21轮,生姜头一共在英超联赛中打进多少个进球呢?注意是在英超联赛中哦,也是非常简单的一个问题,欢迎大家关注英超放大镜微博,并私信回答问题。我们将从回答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两名幸运网友,送上由中广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的CMMB手持移动电视,赶紧来参与答题吧!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