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绿荫传奇的传承 罗纳尔多亲证梅西金球奖3连霸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07: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FIFA金球奖

简介:

  没有任何悬念,梅西实现了FIFA金球奖的三连霸。国际足联选择一代传奇罗纳尔多作为颁奖嘉宾寓意深刻:虽然大罗、齐达内等上一代足坛传奇逐渐退隐江湖,但是江山代有才人出,梅西,作为当今足坛第一人,正一步步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我们,有幸是见证者。

  还记得梅西去年爆冷夺得FIFA金球奖之后的举动吗?他就像一个害羞的孩子一样吐了一下舌头,当时还有许多人质疑梅西的获奖,但是一年之后,梅西率领巴萨摧枯拉朽般夺得了五座冠军奖杯,连续3个赛季都有超人般的发挥,低调的梅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切。

  在过去的一年里,梅西一共参加了68场比赛打进了惊人的58个进球,并且还为队友送出了超过20次助攻。在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世界俱乐部杯六大赛事中,他都取得了进球,并且很多都是决定性的进球。比如欧冠半决赛淘汰皇马的单骑闯关,比如欧冠决赛对阵曼联重新为球队取得领先。总体来说,梅西不仅进球数量多,而且漂亮进球也多,重要性也同样十分给力,看起来似乎不可能的事情,梅西就这样集于一身。

  当然,即时梅西取得了足以傲视群雄的成就,还是有不少球迷持有这样一种观点,那就是梅西得益于巴萨可怕的体系,否则为何他在阿根廷国家队就不那么给力了呢?缺少了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帮助,梅西似乎只是普通的一个,在2011年美洲杯中,被寄予厚望的他也没有打出高水平,阿根廷主场折戟沉沙,让更多的球迷站在了质疑梅西的一边。事实上,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并非不给力,相反,他已经把自己能做的全都贡献了出来,突破、过人、助攻,在国家队打着类似前腰位置的梅西做的已经很好。他在任何一次接受采访时都毫无保留的表达了对阿根廷的热爱,他渴望带领潘帕斯雄鹰展翅高飞,而且他也正在路上。作为马拉多纳之后阿根廷足球的希望,梅西显然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并不仅仅是靠着复制了世纪进球就能成为球王接班人,他还要像马拉多纳一样举起大力神杯!俱乐部层面上的梅西无可挑剔,国家队中我们应该给他更多一点的耐心和时间。至少从梅西当年出道以来,一步步走到今天,他已经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叹。

  当然,在喜欢梅西的人们看来,即时梅西终其一生也无法站在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上,他依旧已经足够完美,因为足球的本质是带给我们快乐,而梅西已经做到了这一点。2012年,梅西还不满25周岁,正如他在采访中所说的一样,他还很年轻,他要为阿根廷和巴萨赢得一切,而我们也期待着,他创造更多的传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