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之小问答 亨利获几次英超金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06: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上期我们的问题是截止到英超第18轮,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在英超一共上演了几次帽子戏法,答案是5次,您答对了吗?本期获奖的微博网友是来自深圳的【Injet】和来自辽宁沈阳的【21拉斐尔】,恭喜两位,我们将及时和您取得联系,并送上由中广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的CMMB手持移动电视。

  我们本期的问题是关于刚刚回归英超的亨利,昔日的海布里之王一共获得过几次英超金靴呢?非常简单的一个问题,欢迎大家关注英超放大镜微博,并私信回答问题。我们将从回答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两名幸运网友,送上由中广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的CMMB手持移动电视,赶紧来参与答题吧!记住一定要在答题的同时留下您的详细联系方式,方便我们更快的把奖品寄送给您。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