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那不勒斯快刀斩乱麻 主场6球围剿热那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09: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1轮补赛开始7场较量。其中,那不勒斯主场6比1狂胜热那亚。

  那不勒斯主场6比1胜热那亚。拉韦齐因伤缺阵1个月,但潘德夫伤愈复出。第12分钟,马乔长传,卡瓦尼反越位停球,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第17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快速反击,潘德夫直传,哈姆西克回传打在格兰奎斯特身上,他接着左脚射门入网。第24分钟,潘德夫直传,卡瓦尼反越位单刀挑射梅开二度。热那亚第27分钟追回1球,普拉托传球,霍克拉左脚抽射入近角,1比3。上半时补时阶段,哈姆西克策动反击,潘德夫中圈长驱直入左脚射进右下角。第49分钟,哈姆西克回敲禁区边缘,加尔加诺精妙弧线球入右上角。此后卡瓦尼胸部停球射中底线摄影记者面部。第80分钟,坎帕尼亚罗传球,苏尼加禁区边缘射进远角。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