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后卫铲射大乌龙 诺瓦拉主场险平10人巴勒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09:4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1轮补赛开始7场较量。其中,诺瓦拉主场2比2平巴勒莫。

  诺瓦拉主场2比2平巴勒莫。这是穆蒂执教巴勒莫的首场比赛。第20分钟,伊利契奇右路传中,卢迪抢在布丹前面解围铲进自家大门。第43分钟,伊利契奇遭到帕奇侵犯后试图报复,虽然动作很小,但还是被红牌罚下。上半时补时阶段,格拉诺切左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内侧。第73分钟,贝尔托洛左路内切突破夹防低射入近角,2比0。但以多打少的主队连下两城追平。第77分钟,波尔卡里传球,马扎拉尼射门经过折射后吊过门将贝努西入网。第84分钟,莫尔加内拉传球,里戈尼在门前9米处凌空抽射入右下角。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