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有奖问答 巴神曾试训西甲豪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04:2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上期我们的问题是一代名将斯皮德英超出场次数,答案是535次,他也是英超第一个出场次数超过500场的球员,您答对了吗?本期通过邮件方式获奖的观众是来自天津的耿先生,而微博名为【许杰夫】的北京网友也同样获奖了,恭喜两位,我们将及时和您取得联系,并送上精美奖品。

  我们本期的问题是关于英超活宝巴洛特利的,这个越来越受球迷们喜欢的巴神,他曾经在西甲某支豪门试训过但是却没有留下,那么这支豪门是哪支球队呢?您可以通过微博私信和发送邮件两种方式参与答题,我们将分别抽出一位获奖观众,送上精美奖品。奖品由新浪网《一球成名》独家提供。当然大家还是要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和您取得联系。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