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音调不列颠 阿圭罗探戈之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04:1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本轮联赛曼城依旧继续着近几轮的疯魔状态,5:1狂胜诺维奇,继续保持着对同城死敌曼联5分的优势。比赛中阿圭罗表现除了自己灵猫一般的腾挪能力,左晃右晃觅得唯一一个理论上的可入球线路,并轻巧的右脚一捅将球打进。这个华丽如舞步一般的的进球不禁让我们想起遥远潘帕斯的探戈,曼妙之处方显真章。所以本期的音调不列颠,我们在这里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首经典的探戈舞曲,来自1974年阿斯托尔•皮亚佐拉(Astor Piazzolla)的代表作品Libertango。这首曲子自1992年大师去世后曾被演绎成多个版本,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最为著名的、由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所演绎的版本,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