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2欧锦赛分组抽签 意西聚首德荷葡死亡之组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04: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欧洲区国家队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1时,2012年欧锦赛抽签仪式在乌克兰基辅艺术宫进行,抽签现场众星云集,齐达内、博斯克、舒梅切尔等足坛名流系数到场。在简短而富有特色的民族艺术表演之后,抽签仪式在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的主持之下正式开始,担任抽签嘉宾的是齐达内、范巴斯滕、舒梅切尔以及赫鲁贝施。

  最终抽签结果如下:

  A组波兰、捷克、希腊、俄罗斯,这也是实力最为平均的一个小组,四支球队都有可能出线。

  B组荷兰、德国、葡萄牙、丹麦,这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荷兰与德国的实力毋庸置疑,而拥有C罗的葡萄牙同样实力强劲,丹麦同样不能忽视,要知道他们在预选赛中力压同组的葡萄牙小组第一直接出线。这4支强队将为两个出线名额展开殊死搏斗。

  C组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克罗地亚,卫冕冠军西班牙应该说抽了一个好签,他们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取得小组出线权应该不成问题。而意大利、爱尔兰、克罗地亚将争夺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

  D组乌克兰、法国、英格兰、瑞典,这一组汇集了两对著名的老冤家,法国VS英格兰,以及瑞典VS英格兰,这一组的形式同样微妙,英格兰、法国实力上略有优势,但是舍甫琴科率领的东道主乌克兰,伊布率领的瑞典同样也有机会。

  2012年6月9日,欧锦赛揭幕战将在波兰同希腊之间展开。新浪体育将为网友们带来全方位的报道,敬请关注。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