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音调不列颠 祝吉格斯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04: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节目的最后依然是好听的音乐,在本轮联赛的强强对话中,红魔曼联虽然遭遇顽强抵抗被10人的纽卡斯尔逼平,失去了追赶曼城的良机。但赛前吉格斯收获本年度金足奖,也算是给了球迷们一丝安慰。

  记得当初摩纳哥王室支持创办金足奖的时候,有一条这样的信条:“金足奖不看重当赛季的成绩,只允许29岁 以上的球员参选,而这个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为足球运动贡献一生的人,候选人的选择,是根据球员的个体表现,以及球队成绩”。对于我们的吉格斯而言,几十年的红魔生涯悠悠而过,哪一条不是实至名归。今天又恰好是吉格斯的生日,所以今天节目的最后,我们选择了一首舒缓动情的钢琴曲“卡农”献给吉格斯,祝福老吉今后的漫漫人生路平安、幸福!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