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音调不列颠 搞怪大王巴神之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04: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本轮英超曼城继续自己本赛季的疯狂表现,主场3:1轻取早已没落的喜鹊纽卡斯尔,本赛季不败记录仍在扩大。 同时,我们的巴神巴洛特利在这场比赛中也延续着自己近期的疯狂表现,在打进点球后,居然现场show了一招樱木花道式的眼神杀人。让人感慨,本赛季的巴神不但表现焕然一新,场外场内的花边也焕然一新。

  所以这里,我们节目组选取了一首好玩且好听的歌曲《New Soul》送给大家,这首好玩且好听的歌曲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出自耶尔·内姆于2007年10月发行的个人第二张同名专辑《Yael naim》,并在2008年被乔布斯选为AirBook的广告曲。 同时我们相信New Soul这两个词对于本赛季的巴洛特利来说也是贴切的形容,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希望巴神能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为球迷们风险更多的场内场外经典!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