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音调不列颠 献歌神灯兰帕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03: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强强对话似乎进入了一个有意思的循环,曼联大胜阿森纳,曼城大胜曼联,阿森纳又大胜切尔西。尽管在周末的强强对话中输掉了比赛,兰帕德却在比赛中为蓝军首开纪录,用开季以来的优异表现粉碎了关于铁人廉颇老矣的传说,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切尔西阵中值得拥有的武器。 这里,我们刚好要为大家献上一首非常应景的英伦Indie Roak,来自英国The Fratellis乐队;这首歌的名字翻译过来则刚好是“切尔西匕首”(Chelsea Dagger )。 我想,用这首Chelsea Dagger来形容兰帕德之于蓝军的作用,恐怕毫不为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