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小问答 贝尔英超联赛进球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03: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我们本期的问题是关于热刺队贝尔的,超级贝尔在本轮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表现十分抢眼,那我们的问题就是被誉为齐天大圣的他截止到英超第10轮在英超中一共打入了多少粒进球呢?有难度的一个问题,但是相信对于英超铁杆来说也是小意思,您可以通过微博私信和发送邮件两种方式参与答题,我们将分别抽出一位获奖观众,送上精美奖品。奖品由新浪网《一球成名》独家提供。当然大家还是要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和您取得联系。

  上期我们的问题是巴洛特利截止本赛季第9轮,巴洛特利在英超的进球数是多少,答案10个,您答对了吗?本期通过邮件方式获奖的观众是来自四川成都的赵先生,而微博名为【毛鄧江湖平】的北京网友也同样获奖了,恭喜两位,我们将及时和您取得联系,并送上精美奖品。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