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王的演讲! 温格动情演说:我们将战斗到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14: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在昨天的股东大会上,股东们纷纷提出指责,并提出了一些要求,比如要求主席希尔伍德下台等,温格此时站了起来,作出了长达11分37秒的激动演说,教授称,拯救阿森纳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所有人都团结在一个信念之下,朝着既定方针努力。

  “在你们当中,我可以看到很多不满和恐惧,我可以理解,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需要和持有更多资源的人竞争的世界。我们能与之竞争的方式就是变得聪明,而且需要团结,否则在足球世界中,你很难保持稳定。”

  “在过去的15年,我们比世界上任何其他球队都稳定,这不是说我就不能被批评,我接受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高层也被批评了,但我们必须展示出,我们是团结的,因为这是唯一在顶端生存的出路。我们保持团结,局面也会很艰难,但如果不团结,就根本没机会。”

  “自给自足的模式,我们想要改变吗?我相信,我也愿意负全责,那就是我们可以以现有的方式去竞争,我听人说我们失去了两个世界级球员,我同意,我们过去失去过更多,但不要现在就评判我们买入的球员。”

  “我认为他们是顶级的,他们准备好战斗了,我每天都看到他们,他们准备好了。在过去几场主场比赛的艰苦时期,球迷们依然非常棒,支持着球队,这是上赛季末所没有的。如果我们付出一切努力,团结一致,为每一项赛事的每一场比赛而奋战,到赛季末当我们回首,可以为自己的态度而骄傲,为自己的成就而骄傲。”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