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小问答 巴洛特利英超进球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06: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上期节目我们的问题是截止到英超第8轮德赫亚一共做出了多少次扑救,答案是36次。您答对了吗?上期通过邮箱方式中奖的网友是来自北京的张小姐,微博名为“yuyin-曼联26號”的网友也同样获奖了,恭喜两位,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送上精美奖品。我们本期的问题是和巴洛特利有关的,加盟英超以来,坏小子在英超联赛中一共打进了多少个进球呢?截止到本赛季第9轮,非常简单的问题,赶快参与答题抽奖吧。您可以通过微博私信和发送邮件两种方式参与答题,我们将分别抽出一位获奖观众,送上精美奖品,奖品是由新浪网《一球成名》游戏独家提供。当然大家还是要留下联系方式,否则奖品就可能与你擦肩而过啦。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