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大搜查 谢莉尔布鲁克性感比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06: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英伦大搜查,花边乐翻天,上周英超可是爆出了不少花边新闻,首先一起围观一下谢莉尔雷人的香肠嘴。

  谢莉尔香肠嘴雷你没商量

  梁朝伟在《东成西就》里的香肠嘴造型被影迷们奉为经典,如今谢莉尔也来向天王致敬,在自己的推特上她曝光了一张囧囧有神的照片,照片中的谢莉尔搔首弄姿的躺在床上,血红的香肠嘴亮瞎了粉丝们的24K氪金狗眼,这还是那个球迷们眼中那个酥胸半露的英超女神嘛?

  凯莉.布鲁克激瘦现身

  谢莉尔香肠嘴雷人,另一位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则激瘦现身,她在出席xbox360的《舞蹈中心2》游戏推广活动时,一袭黑紧身衣亮相,纤腰毕现玉腿修长,身材比以往瘦了不少,以往艳光四射、性感撩人的她如今文艺范儿十足。

  野兽特维斯彻底悲剧

  看完美女看野兽,曼城取得6比1史诗般的大胜,但是与特维斯却没有半毛钱关系,上赛季还是球队英雄的他如今已经彻底被打入冷宫,“回收特维斯”牌垃圾车已经现身曼彻斯特街头,在德比当天上午10点,这辆被刷成红蓝两色的垃圾车停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车身上写着“扔掉你的特维斯球衣”。球迷可以把特维斯不管是曼联还是曼城的球衣丢入其中,然后得到一件其他的新球衣。不知道看到这条消息之后,特维斯心中作何感想呢?

  阿森纳新星欢乐打乒乓

  兵工厂阿森纳队中从来不缺少搞笑高手,像久若就时不时的来点大雷让球迷们捧腹。这一次小门神斯泽斯尼和新星张伯伦也加入了搞笑大军,在一场队内乒乓球赛中,两人平底锅、板球板齐上阵,玩儿的不亦乐乎,真是一对活宝。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队内似乎对打乒乓球情有独钟,教授温格就是个中高手,看看他如何盲打练习就知道水平绝对不赖。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