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音调不列颠 献歌球场精灵席尔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06: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精彩的比赛也不能少了好听的音乐,节目的最后依然是我们的音调不列颠时间,曼彻斯特红蓝德比大战,比赛的结果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说是本赛季红魔枪手之战的翻版,只不过这一次悲剧的是红魔 ,1:6的比分制造了近年曼联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而在本场比赛中除了巴神巴洛特利表现神勇外,另一个关键人 物便是大卫席尔瓦。 虽然本赛季的席尔瓦光芒不如阿巴哲三杰,但凭借出众的个人技术成为了曼城不可或 缺的中场核心;这场曼彻斯特德比便是席尔瓦作用的集中体现, 进球助攻妙传无所不能, 在这里,我们节目组也特意选择了一首非常好听的西班牙流行摇滚歌曲,来自穆尔西亚歌手Diego Martin去年4月份的新专辑主打歌Ruedan。Ruedan在西班牙语中 是动词“滚来滚去”的意思,用来形容大卫席尔瓦脚下的皮球,最恰当不过,喜欢大家喜欢!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更多精彩,点击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