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1个动作令皇马两将和好 人格魅力化解干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11: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112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9月7日,在皇马的的训练课开始前,皇家马德里的两名葡萄牙球员佩佩和卡瓦略终于冰释前嫌,为他们在葡萄牙国家队出现的不愉快的插曲画上了句号。

  本周二,皇马(微博)安排了15分钟的公开训练。在这段时间里,卡瓦略和佩佩之间没有任何直接接触,两个人甚至都不对望一眼。但在昨天的训练中,两个人似乎已经和好如初。C罗成为佩佩和卡瓦略“和好”的关键中间人物,在他的调停下,佩佩和卡瓦略在训练场上再次拥抱。

  一个星期前,卡瓦略因为知道自己不会在葡萄牙与塞浦路斯的比赛中首发,毅然决定离开国家队训练基地。事后,卡瓦略愤怒地说,他从一开始就参加训练,但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却将主力球员穿的背心给了此前没有参加训练的佩佩。

  不久之后,卡瓦略出面解释说,他只是对主教练的做法不满,而对佩佩没有任何意见。从本周三的训练情况看,两个人似乎已经和解,使皇马更衣室又恢复平静。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