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桑顿国米精彩集锦 单挑C罗镇守蓝黑左路通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10: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已经从国际米兰(微博)签下意大利国脚后卫桑顿。纽卡与这位年仅20岁的后卫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桑顿的转会费大约是600万欧元,加盟圣詹姆斯球场后,他身披3号球衣。

  桑顿在2009年1月,被穆里尼奥钦点提升到一线队,并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对阵罗马的比赛中代表国际米兰首次登场亮相。虽然是右后卫出生,但桑顿却在左后卫上成名,在国米与曼联的欧冠淘汰赛中,桑顿成功冻结C罗,令全欧洲都为之震惊,他也被意大利媒体称作了法切蒂的接班人。然而,在年少成名之后,桑顿的成长之路却颇为不顺,过早的伤病再加上心理不成熟,最近的两个赛季桑顿只能在替补席上寻找机会,今年上半年更是被租借到切塞纳,而在回到国米之后,他也没能取得加斯佩里尼的好感。(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桑顿国米时期精彩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